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启邪] 挣脱 -07

民国 大佛爷X小三爷

大佛爷持续掉线,只出现在对话中,下章应该就能出来

-07 信川惠子

 

 

  刘明清关了吴邪两天,期间吴邪滴水未进。这房间大是大的很,只是没窗户,门被人从外面锁了起来,吴邪想逃也逃不了。他只能五花大绑的缩在床上,希望张启山,希望他爷爷能够早点发现自己被绑到了南京,然后来救他。两天不吃饭不喝水他还能撑过去,但时间一长,他怕自己要渴的喝自己的血。

 

  他唯一就是今天早上见过刘明清一面,刘明清那个变态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做了些莫名奇妙的动作,让他全身到现在都在犯恶心。他完全不知道刘明清绑架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说到底,他对几年前张启山教训他的事不服气,但是事儿都是他自己惹出来的,那也怨不到别人。而且自己当年也是受害者,没理由刘明清会憎恨自己。

 

  这尼罗绳太结实,吴邪不停用自己的门牙和虎牙在那绳子上磨蹭,最后还是泄气的发现那些故事小说里用牙齿把绳子咬开的方法是不靠谱的。

 

  其实他心理素质真的挺好的,即使被绑架了,两天不给吃不给喝的,他的头脑思维还是冷静的出奇。他这会儿没事干,就躺在床上猜测刘明清到底在谋划些什么惊天计划,他绑架自己,什么都不做,就这么放着不管不顾,所以绑架自己肯定不是他最主要的目的。那他到底是为什么?

 

  吴邪咬着牙想了想,自己出事儿那块地方是条荒街,因为荒凉少有人来所以那块便成了乞丐们的聚居之地。张启山通消息的门路多,乞丐堆儿有几个是张启山常年养着通信的。这事儿没几个人知道,但刘明清偏偏选在那地儿动手,一定会有人看到自己被刘明清的手下带走,然后去通知了张启山。

 

  但是这没理由啊!自己被绑架,张启山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刘明清,刘明清为什么还要故意做这么一出儿给张启山看?!

 

  完了!

 

  吴邪突然坐起来,双腿并着蹦到门口,用身体不停撞着门,并且大喊:“刘明清!刘明清!你这个畜牲,你快把我给放了!”

 

  他被刘明清绑架带到南京,刘明清却一直没理自己。吴邪想了想他和刘明清之间的对话,仿佛他知道张启山一定会来南京救自己一样。

 

  他这是冲着张启山来的!

  

  虽然不知道刘明清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是这个绝对错不了。张启山把刘明清的一根小指儿给剁了,他把那根小指带在身上那么多年。前几个月突然把那截小指当成礼物一样送过来,这不就是他要报仇的警报吗!

 

  吴邪心里越想越慌,但他现在手脚都被绑着,全身没有一个使力点,只能用腰和胯部不停顶撞着门。

 

  “哎哟!”他刚想一个侧胯给撞门上,突然悄不声息的门开了,他一个没站稳直接倒在站门口的人怀里了。

 

  “他妈的!开门也不知道打声招呼啊?摔死小爷我了!”

 

  吴邪骂骂咧咧的歪着身体站起来,人还没看清楚就对人家破口大骂。他这会心里又慌又躁,谁来谁躺枪。

 

  “吴少爷,是我。”

 

   门口那人却不是刘明清,吴邪惊讶的抬头一看,那虎背熊腰,一张晒黑平凡又朴实的脸。有点熟悉,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吴邪眯了眯眼,问道:“你谁啊?”

 

  “我是刘二少的保镖,阿武。”

 

 

  “阿武?”吴邪看着那张脸,觉得这张脸越看越熟悉。

 

  “是,我是之前在新月饭店帮刘二少给您和张大佛爷送礼的。”阿武比吴邪高半个头,这会两人站的又近,身高差就那么直截了当的显露了出来。

 

   吴邪有点不爽,他回想了一下确实有那么个人物。当时张启山顶着把枪在他太阳穴,自己给拦了下来,“怎么,你这是替刘明清看人来了?我当时还救了你一命呢,你就这么报答你恩公的?”虽然张启山当时没有要杀阿武的倾向,但吴邪就是不爽这人恩将仇报。

 

   阿武笑了一下,一口大白牙在那张黑黑的脸上形成鲜明的对比。他笑得又阳光又憨厚,一点也看不出来是刘明清那种奸诈小人的手下。阿武稍微弯了弯腰,对吴邪道:“不是,我这会正是奉大佛爷的命令来救您的?”

 

  “张启山?!”吴邪愣了一下。

 

  “对,大佛爷昨晚查了刘家,顺便给我报信让我保护好您,昨晚刘二少刚动身我就把消息给了荒街的乞丐。”

 

   其实他到昨晚之前都不知道吴邪藏在哪以及刘明清到底要干什么,只是昨晚大佛爷带兵离开刘家之后,刘明清便立刻进了书房打电话,他只隐隐约约听到关键时间,然后立马借上厕所名义随便撕了张纸把消息传了出去,没想到刚传完刘明清趁夜带着保镖上了飞机。

 

   吴邪眯了眯眼,突然茅塞顿开。也对,刘明清的目的连他都能想明白,张启山不可能想不通。

 

   但张启山必定是要来的,即使知道刘明清的目的是他自己,他还是要来的。因为自己还在这里,自己还有危险。所以张启山就算枪林弹雨,也要把自己带回去。

 

   阿武趁吴邪晃神这一会儿,已经替他把绳子松了绑,然后拉着他就往外跑:“吴少爷,这守门的人我已经都打晕了,趁现在咱们赶紧跑吧。”

 

  “跑?跑去哪?”这里是南京,他人生地不熟的,他能跑去哪?

 

   阿武被问住了,但吴邪却撒着脚丫子跑的比他还快,“就算不熟悉这地儿,总比呆在这里给刘明清当人质的好!”

 

   这屋子外面有个大院子,院子地上倒了四五个大汉,吴邪对阿武竖了竖大拇指:“行啊兄弟,牛!”

 

   阿武害羞的抓了抓板寸脑袋,刚随着吴邪跨出院子的大门,就看到刘明清一脸冷漠的站在院子的唯一出口,还是穿着一身西装人模狗样的模样。只是他身后跟着几个穿着军绿色军服的兵,身后还有俩轿车停在那里。那些兵同张启山手下的军人不同,张启山手下的兵个个身高体壮英姿飒爽,面前这几个兵却长得畏手畏脚,一脸猥琐相让吴邪都不想再看第二眼。

 

  那军服吴邪也是熟悉的很。

 

  “刘明清,没想到你竟然和日本鬼子勾结在了一起!你这个汉奸,畜生不如!”

 

  刘明清被吴邪骂的怒极反笑,连说了三个好字,“吴邪,我真是小瞧你了,没想到你竟然连我身边的人都能心甘情愿为你送死!”

 

  阿武是没想到刘明清突然在这里出现的,他在过来救吴邪之前反复确认了刘明清正忙着和人商量事。

 

 “你很好奇吗?阿武?”刘明清一张微微挑起的双眼带着冷冽的光扫向阿武,阿武咽了口口水,将吴邪挡在自己身后。

 

 “我早就知道你投靠了张启山。他固定往你老家给你爸妈寄钱,你以为我当初的把柄是糊弄你的?”刘明清冷笑一声,“但是我要谢谢你,谢谢你把张启山引诱过来,没有你我还真办不成这件大事。”

 

  阿武一怔,只觉得双脚发软。他不敢去看身后吴邪的表情。

 

  没想到吴邪倒是开口,少年轻轻朗朗充满活力的声音跟带了子弹似的“突突突”往外射:“刘明清你这个无比奸诈的小人,自己是个人渣就算了,没想到你还做出了叛国的勾当,你明知道张启山是九门提督之首,那是政府军官,你还敢同日本鬼子陷害他!我看你一眼我都觉得恶心!”

 

  刘明清不想看吴邪的表情,他的厌恶与反感太明显,让刘明清心里那措燃烧的小苗苗被瞬间熄灭。

 

 “刘少,我早就说过,你的犹豫不决最终将会害了你。你们中国话不是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吗?如果你再迟疑下去,那就真的来不及了。”

 

  这话带着些瘪嘴的口音,一个高高瘦瘦的人从最后面那辆轿车下来。声音是个女人,确是一副男人的做派。她穿着身白色西装,领口打着领结,一头利落的短发。

 

  蛇蝎美人。

 

  吴邪看着这个女人,这日本女人肯定就是背后为刘明清撑腰的。

 

  刘明清深深的朝吴邪望了一眼,对那女人低着头恭敬的喊了声:“惠子小姐。”

 

  那女人一双化得精致的眉皱起,满眼不耐的看向刘明清:“我说了,要叫我大尉。”

 

  刘明清立即改道:“大尉。”

 

  那女人看向阿武与被他挡在身后遮了半边身体的吴邪,开口道:“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信川惠子。”她说完,挥了挥手一脸不屑,“抓起来。”

 

  

  那几个扛着枪的鬼子立马将枪指向阿武与吴邪。阿武低着头,一脸后悔:“对不起,吴少爷,我没有想到……”

 

  吴邪拍了拍他的肩膀反倒安慰他:“没事,这也不是你的错,谁能想到那变态有多奸诈,倒是担心下你自己吧,刘明清肯定不会让你好过的。”

 

  他那不是不会让自己好过,他会直接让自己死的。阿武这句话没开口。

 

  吴邪还是被关进了原来的屋子,刘明清跟着他进去,其他人都退了出来。信川惠子只是说了声:“别忘记你该做的事,为我们皇军效力。”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屋子里一下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阿武被刘明清不知道押到哪里去了,他只能对着刘明清开口:“别杀他。”

 

  刘明清笑了笑,一脸轻松似的坐在床上:“你连自己都难保,还管得了他?”

 

  吴邪站在门口,尽量离他远一点:“刘明清,你说你到底图个什么?你勾结日本人,叛国,光这一条罪名都能让你永世不得翻身,你爸爸幸幸苦苦赚回来的家业都要被你这么个败家玩意玩完。更何况你陷害政府军官,你这要是被查出来了,你全家都得没命”

 

  刘明清皱了皱眉,突然拍了拍自己旁边,冲吴邪道:“你坐过来。”

 

  吴邪梗着脖子道:“不想离汉奸太近,我嫌脏。”

 

  刘明清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突然朝吴邪冲过来。无奈吴邪背后是门,想逃也没处逃,最后被刘明清带着极大力道的手给掐住下巴。吴邪使劲掰了掰都没弄开。

 

  “只可惜,最后这罪名可落不到我身上。”

 

  “什么意思?!”吴邪被这话惊得心里翻起千层浪,他一脚冲刘明清的胯下踢去,却被刘明清用胳膊挡了下来。吴邪不放过他,再次伸拳直冲刘明清的肚子,都被刘明清一一拦下。

 

  “刘明清,你说清楚,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

 

  吴邪觉得大脑一片混沌,刘明清这局把所有人都绕了进去,但肯定绕不过张启山。他红着眼睛,觉得喉咙发痒,“你把张启山要挟到南京来,到底想做什么?”他把话说出口,才发现声音已经沙哑了。

 

  刘明清一手抓着吴邪的两只胳膊,竟然还有空闲看手表。他算了算时间,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个东西,往吴邪口里一塞。吴邪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下,没防备竟让他得了逞。

 

 “你他妈的你把什么破逼玩意往老子嘴巴里塞?”

 

  那东西在自己口里很快融化开来,成了一潭水,吴邪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那东西竟像芥末一样冲了脑袋。顿时头晕眼花,耳朵里一阵混乱的杂音,意识开始变得模糊。他手脚发软,直冲冲的往地上拽,最后被刘明清拦在了臂弯里。

 

  刘明清那张脸带着温柔的笑意,只是那笑瘆人的很。吴邪觉得五脏六腑都开始错位一般绞痛,冷汗从脑门上流了下来。

 

  “操……你给我吃的什么玩意儿……”

 

   他还想坚持着,但那东西效果太猛,他听到刘明清恍然大悟道:“我忘了你没吃饭,这东西空肚吃肯定是有点副作用的,你忍忍。”

 

   “你……你他妈的……”吴邪意识越来越模糊,他使劲抓着刘明清的袖子,最后开口道:“你刚才那话,到底什么意思?”

 

   刘明清看他痛苦,凑到他耳边轻声提醒:“乖,睡吧。”

 

   睡了,就能乖乖听我话了。

 

TBC

评论(3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腿毛ZU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