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知乎体]恋人比自己更有感情经验是种什么体验

RPS.

提问:跟比自己更有感情经验的恋人交往是种什么体验

 

 

峰楼听雨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应该会有优势。

 

我同我先生是先一见钟情然后再日久生情。认识他是因为工作原因,他是香港人我是大陆人,所以双方交流起来有一点困难。我的性格其实应该算是比较冷淡的,刚开始不熟的话很难搭上话。而我先生是属于那种很随和的类型,而且他长的是很能撩妹的那种类型,所以可想而知他这种类型可能更受女孩子喜欢一点。要说是什么体验,大概是他会更加会撩一点也更加很会照顾人吧。

 

 

我与他第一次见面是2013年,我在公司餐厅吃饭他正好从外面进来。当时看到他的脸第一感觉就是很帅,第二感觉是咱俩应该不太好相处。我先生的长相是不笑的是很严肃不怒自威,倒是没想到他一进来点了一碗猪扒饭坐在我旁边。当时我不知道他凑这么近干什么,餐厅的空位是很多的,我本能就想离他远一点,没想到他一直盯着我对我说了一句你的嘴巴很好看。

 

其实我当时刚听到他这句话是没听清他在说什么的。他的普通话很差,发音很别扭,但是意外的声音很好听。我就一直盯着他的唇看他到底在说什么,在嘴边来回念叨他这句话说的什么意思。

 

后来我与他已经在一起时问他我们初次见面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他就抱着我故意用很深情很低沉的声音说了那句话,弄得我不知所措。

 

我先生讲起粤语来是非常性感的,要用现在小姑娘们的话来说大概就是低沉沙哑吧。我与他因为工作原因总是会各地来回跑动,365天里只有200天能够见面,这对于当初刚热恋期且正年轻的两个人来说时间是完全不够的,所以我们总是会花更多的时间用于床笫之间,具体过程我就不多说了。他喜欢从背后抱着我,比八爪鱼还粘人。有一件事我倒是印象挺深刻,那是第一次和他做爱的隔一天早上,我从腰上挣开他搂着我的手臂,刚下床就突然被他从背后拉回床上。他至上而下压着我,微微眯着眼看起来好像完全没有清醒的模样,轻轻说了句“Good Morning,Beautiful.”我的身体比较敏感,被他这样压着就完全忍不住浑身发抖。他凑着脸离我越来越近,本来以为他打算在早上做点什么,我已经闭着眼撅起嘴巴等着他来亲了,结果没想到他倒在我身上又睡着了。

 

这里我就再补充一条体验,那就是每天每月每年都能保持对双方的新鲜感,每天都能是热恋期。

 

 

我很喜欢我先生的身材,他喜欢健身也喜欢带朋友去健身。我刚认识他时同他去过几次,坚持了两个星期之后便放弃了。也许是因为健身与蛋白质的缘故,我与我先生虽然只相隔1cm,但总体看起来我还是于我先生瘦弱不少。我曾经与他抱怨过一次咱俩的身高,没想到我先生自那以后在与我一起出席的场合总是会穿没根的皮鞋。我与他都是极爱穿运动鞋和跑鞋的,他做到这一点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先生在我心中一直是最帅的,但我觉得不及我与他一起次合作的时候惊艳。那时他还挺白的,没有像现在那样晒成小麦色,穿着工作服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动。那时候天气很热我们的工作服很厚,而我离他比较近的时候总能看见有几滴汗珠从他鬓角流到脖子最后滑到衣服里,即使我是直男都难免有一些心动。

 

他在和我交往前曾经有过几任恋人且都是女神级别,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他和我在一起前是标标准准的直男。但是和我在一起之后我们的恋情总是要在外人面前藏着掖着,一点小的情不自禁都会让我们更加有心理压力。我与他第一次情不自禁,那时他还没有提出来和女朋友分手。我觉得那段时间大概是我们爱到最难也是爱到最猛烈的时候,具体我不能谈论太多。

 

我和他也说不上是谁先爱上的。刚开始我们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有太多时间在一起,我们一起通宵看球赛,一起熬夜加班吃宵夜,一起聊过去一起聊将来,有时候感觉来了我们也互相借慰。那段时间我俩的关系互相谁也没敢拆穿谁也没敢捅开,我把自己关房间里还未想透彻,朋友就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和W(我先生的名字)在一起了。

 

后来想透彻了,第一反应就是想逃。

 

倒不是说接受不了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只是很怕。

 

他和我聊到的未来,全部都是他的梦想和他的希翼。我怕这一点小小的爱情被淹没在他何其大的世界里,我怕这沉重的爱情让他的希翼伤痕累累。

 

当时我是很傻的,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没有想到和他一起面对。总之我是逃了。逃回了家,那时正好我与他第二次合作结束。

 

他给我打了很多电话也发了很多短信,我统统没敢去看。其实我真没经历过什么两个人轰轰烈烈的爱情,上一任感情只有我一个人撕心裂肺,现在轮到我没心没肺了。

 

后面发生的事我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就好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经过那件事我觉得也许是天注定我们两个人要在一起,所以再困难再无助我也能和他一起度过。

 

那天清晨我刚溜完我的猫正要回家时感觉街道两边的大楼晃了两下,当时我还以为是几天没吃早餐导致的头昏眼花。但没过一会儿我就开始明显察觉地面在震动,周围传来几声尖叫。我怀里抱着我的猫有一点不知所措。从小到大我是没有经历过什么天灾人祸的,丰衣足食到现在,唯一的本能就是跟着混乱的人群往中央广场跑。

 

到现在我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有些大楼只是跟着震动左右晃动,有些经年过久的老房子已经不堪倒塌。我觉得这电影里要来得更真实。电影里总有些桥段让人不禁流泪,我甚至现在打字的手都还在颤抖。我唯一一次直面死亡是源于我的爷爷奶奶,没想到现在开始一个个发生在我的身边。

 

那一刻我就觉得什么爱啊恨啊,在死亡面前都渺小的很。那时候我想见的第一位是父母,第二位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我的父母能够互相为伴,而我孑然一身。所以我想也许等我如果活到我父母都离世那时起,他就是唯一。

 

我的猫也被身边的巨响惊吓到,肉垫里伸出来的爪子因为它的挣扎在我手臂上留下几道血痕,但外界的感觉我那是已经被完全封闭掉了。我跟着拥挤的人潮跑,当时我一定是积攒着内心的恐惧变得冷静,所以才会在陌生而嘈乱的街头突然看到他的时候还能一直保持面无表情。

 

他是开车来的,车头和车位都有碰撞和擦过的痕迹。我坐在副驾驶安抚我的猫,他坐在我旁边抽烟。他拿着烟的手很抖,甚至打火机打了几次都染不到烟头。

 

我问他怎么突然来了。他没有答话,只是皱着眉将一起燃不了的烟放回口袋。

 

我又问了一遍。车里非常的安静,除了我自己的呼吸声没有一丝动静。一直被我掩压的恐惧突然变成不耐,且怒火直直冲向他。

 

我将我的猫抛到座位后面然后狠狠扇了他一巴掌,“你他妈聋了还是哑了?你听不到我说话吗?我问你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你他妈不怕死吗?”这几句话我记得非常清楚,因为当时的恐惧与绝望,他的降临仿佛让我新生。

 

“你他妈不怕死吗?”我说一句就打他一巴掌,而且每次力道都是下的狠手。现在回想起来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他面前表达我的脆弱。

 

到最后我打的自己满脸眼泪,打的我再也下不去手的时候。他才试探性的尽可能靠近我,拉住我冰凉的手然后拥入他的怀里,轻声告诉我他在这里。

 

我们两个人的手和唇都冰凉到僵硬。这几天我老是睡不好,脸色苍白的老了十几岁一样。他也亦然,胡子拉碴落魄的很。这一吻带着绝望也带着希望,我先吻的他,咬着他的唇好像比狠似的。这一吻捅穿了我与他的所有感情,然后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后面的故事没什么新颖的,我和他在一起了,他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恋人更有经验当然是好事,他能指导你但是也能玩弄你,希望大家还要看清再做决定。

 

你们不要再问身份了,我与他只是天下间终成眷属的有情人。

评论(43)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腿毛ZUTTER | Powered by LOFTER